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打造中国专业的消防主机维修消防设备产品网站    热线电话: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利达 > 利达技术规范 > >正文

利达128E II消防主机回路板维修

归属类别:利达技术规范 发布时间:2020-02-20

近日,我公司消防主机维修技术上门为一家使用利达128E II消防主机的客户进行维修服务。该客户消防主机出现通讯故障,经维修人员现场检测后判断是消防回路板故障需要进行维修。经过客户同意后将利达128E II回路板拆卸后送至公司维修部门进行维修。

 
维修完毕后公司进行自检测试,测试无问题拿到现场进行安装。经过安装调试一系列程序,客户消防报警主机通讯故障清除。消防主机维修完毕试运行2周无异常发生。
 
消防主机通讯故障提示图参考:



利达消防主机维修电话:4000-346-119

本文标题:利达128E II消防主机回路板维修
本文地址:http://lida.xiuzhuji.com/h/20201753.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