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打造中国专业的消防主机维修消防设备产品网站    热线电话: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利达 > 利达技术规范 > >正文

利达消防JB-QG-LD188EL、JB-QT-LD188EL火灾报警控制器(联动型)

归属类别:利达技术规范 发布时间:2016-12-28
利达消防JB-QG-LD188EL、JB-QT-LD188EL火灾报警控制器(联动型)本公司为满足消防市场的需求而研制的新一代 集中区域式火灾报警控制器。采用模块化设计,使用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具有可靠、高效和良好的可扩展性的特点。 该机型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联网构成_个多机网络系统使用。配合本公司的E/EN系列探测器、模块、手报及其他相 关设备,可广泛应用于中大型项目。经过公安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及国家消防电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依照 GB4717-2005《火灾报警控制器》、GB16806-2006《消防联动控制系统》、GB/T1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要 求》检验和审核,符合认证要求,取得消防产品3C认证。

功能:
★单机容量:20回路、最大总线地址5120 (回路设备地址,不包括盘类的设备地址)、1路专用声光报警输出、可以 扩展24个盘类设备。
★系统容量:64台控制器、最大130,000地址。
★支持探测区和警报区的设置和操作,探测区由探测器、手报等输入设备组成,警报区由声光警报器等输出设备组成。 ★采用320*240单色液晶,显示本机及联网机状态,各按键操作方便快捷。
★支持中/英文显示,语言环境的切换采用更换语言脚本的技术,可以灵活、便捷实现中/英文显示。
★可通过CAN总线方式与E/EN系列火灾报警控制器联网。
★联网通讯采用多重优先级的网络技术,可靠性、实时性强。节点机之间可采用光纤和线缆两种物理连接方式。可通 过配接LD198EL-E联网卡(RS485通讯)或配接LD198EL-E光纤接□卡(光纤通讯)实现环形联网。
★可使用专用软件完成控制器的配置工作,提供以太网、串口、SD卡等多种配置数据库上传下载方式。
★具有黑匣子功能,可记录9类事件的历史记录信息。火警、故障、启动1024条,监管、屏蔽、延时、预警、气体、 操作等信息各256条。
★具有用户权限等级控制。共4个用户操作等级。
★具有1路公共火警无源接点输出,1路故障无源接点输出。
★具备监管报警功能。
★具有回路保护、电源短路保护功能。


本文标题:利达消防JB-QG-LD188EL、JB-QT-LD188EL火灾报警控制器(联动型)
本文地址:http://lida.xiuzhuji.com/h/20161240.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